Monday, February 16, 2015

我开始紧张了,农历新年都还没过,但是我却为那个该死的成绩开始烦恼。 如果我真的考不好要怎么办?真的要吃自己? 真的要找死? 虽然老爸老妈真的不介意,但是我自己却很想做好,很想让爸妈再次为我这个曾经拿过好成绩的孩子骄傲,很想再次让婶婶刮目相看。
我那该死的历史,真的要吃大便了。我只求你给我一个及格。我不求甲乙丙丁,只求及格!!
及格!! 你明不明白?
考得那么烂,试卷一那么糟糕,我应该当场把考卷撕成18段!! 反正又不是没有撕过 /.\ 好串。 我希望我看到成绩过后不会当场把它撕掉,我是认真的。 LOL 历史考卷撕掉算什么。更可怕的是,我怕我没有的拿成绩。 够力够力够力够力!!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