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26, 2015

我无法像别人一样写着自己的美好生活,写着自己每天都过得怎样怎样。我的生活就是如此,我能怎样?
人说经历都是给自己的成长。我宁愿不要这些成长,不要这些痛苦的回忆,不要这些烦人的东西。我知道我很任性,很自我,很自私。我不希望我的生活是这样,像垃圾般的生活。
我到底是什么?我还找不到目的,找不到我想要的东西。我不想再受伤,不想再被人耍,我选择先下手。

我想要独自一个人,但是我却害怕。这矛盾的心情,一直在我脑海里转... 

青春有两个方向,一个是成长
一个是沧桑。
只有经历沧桑,才能真正成长。

青春有两个你,一个明亮
一个忧伤。
只有抗得住忧伤,才能活得明亮。



说真的,想痛哭一场,但是想想自己几岁了啊,还在哭。坚强些吧,或许会遇到更好的事。
#狗屁自我安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