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6, 2015

生日快乐。无法隆重的庆祝,只好用五个字。我不再是小孩。
18岁,我应该疯狂还是继续啃书?我疯狂完,发现我并不应该如此,到后悔的时候,我该如何是好?矛盾的心情,又再次把我逼疯。
真的很想回去,回到过去,我还是个小毛孩的时候,有着最亲的人在身边的时候,至少我可以不用为我自己做的选择而后悔,至少他们知道怎么做才可以让我得到最好的,不会受伤害。自己慢慢长大,慢慢了解人生并不是如此简单的时候,一切已经太迟了。 我也许可以得到更好的,也许可以要求,可以为我自己负点责任。

I HATE MY LIFE. 我差不多每一天都是这样告诉自己。我讨厌我的生活。我觉得我每一天过着的都是笑话,甚至我自己也是个笑话。

1 comment:

  1. Don't hate your life girl that's the last thing you wanna say. Enjoy your life la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