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6, 2016

我仿佛看見什麽

不知道爲什麽, 我們又爲不知道什麽事情而吵架。Online寫的大便啊,什麽吵架時增進感情,臥槽!想騙鬼啊?好煩,好煩。我想我真的想盡辦法去平息這些我自己造成的混亂,可是卻平息不了一個人心裏的憤怒。由於長期性的折磨,這即將成爲一場悲劇。我好想哭,因爲哭是我唯一能抒發情緒的方法。但是不知道什麽時候我哭,竟然變成另外一個人的壓力。我的天啊!
我現在説什麽都沒用吧,説是自己心裏委屈,其實都是自己造成;說傷心,也還不都是自己拿來衰的。哎,嘆氣也是個錯。説些有的沒得,都是我自己單方面的想法。唉···

1 comment:

  1. Well,吵架的确有机会增进感情,但一定要符合情况~
    吵架过后,双方都要检讨一下自己~并想回去刚刚做的东西是不是正确~
    如果双方都认为自己没错,没站在他/她的立场看待事情,基本上要增进几乎是不可能的事~
    这是我的见解,每个人都是不同,所以就当作参考参考就好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