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9, 2015

._.

现在的心情好奇怪,好纠结。刚开始读书还以为找不到朋友,可是却认识了4个疯子。最好的当然是姐姐,虽然一直给我欺负哈哈,我还一直厚脸皮的叫她不要欺负我。wee nee aka winnie,捧场王! 我说什么她就笑什么,可能我说的东西真的那么好笑吧,没关系,她的笑声也让我笑得要死了。重点是我们两个可以一起笑到不会停,到最后姐姐还要来阻止我们笑... 还有另外两个, 一个大姐,一个妹妹呵呵呵。超好玩的一群人,让我觉得我去college的意义就是如此呀~
科科是不可少的,但是超不爽derr,他的sem 1没考过2.0不能拿5科,放弃mpu了,放弃唯一可以跟我一起疯狂的科目。不知道是好事还是坏事,我拿5科他拿5科就只有一科是同班。唉哟,超难过derr... 我现在的班大部分都是jan intake的, 他们已经熟到烂了,我们几个可怜的mar intake存在感超薄弱。只有在mpu遇到的才叫是人,其他的都是可怕的怪物。T_T
认识短短的两个月,我们之间有的是缘分,感情,甚至是深厚的友谊,但天意弄人。我现在却要跟winnie说再见。心里真的很不好受,为什么要这样,刚开始还说不会批的,还一起开开心心去上电脑课。哎哟,我也不知道要怎样。心情超复杂,少了一个嘻嘻哈哈,跟我一起装傻的人。我以后有什么不会的东西不能问她了,在班上老师说到废废的东西不能跟她一起笑了.... T_T 明天到底要怎样? 遇到她要说什么?相信她今天应该睡不好,而且她一定是眼睛肿肿的吧...haihhh...
加油吧,winni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