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9, 2013

기대. GiDae.

久違了,部落格。 俺心血來潮,來打掃唄。

考試前一點鴨梨都沒有,臉上明顯咯… 現在考試了,臉好像砂紙。
一天沒睡,現在睡足十年都沒有用。 我比較喜歡臨時抱佛腳,這樣鴨梨沒有留太久。當天有壓力,第二天考完那張紙神馬都是浮雲咧!

慘了,才考幾張紙,已經開始鬆懈了。看到別人在什麼時候都在讀書,反而自己兩手空空的時候特別寂寞。 別人那麼努力,自己卻在那邊嘻嘻哈哈。我真的要到考試才會有壓力 -.- 可能明年我就會手上有書了吧 呵呵呵。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今年的十一月一定是我的最愛! 人生第一次,搭飛機!YAYYY! 飛機誒!*forgive me behave like a kampung girl* 這種心情一生人只有一次,錯過了就沒了哇哈!! 想到都開心o(≧o≦)o! 現在還有一個月,恨不得馬上到十一月! 搭完飛機回來再幾個星期又去玩,想到玩就開始瘋了,瘋了! 我真的瘋了!

起初,我對這一年徹底失望了。我以為我會一直情緒化下去,但是真的要感恩啊。謝謝莉鴒,欣蕙,恩瑜,凱欣,靖妍還有很多很多人。剛開始對他們四個都有不滿,但是到現在盡力了太多太多,吵架吵架,哭哭鬧鬧,不關我們的事也拿來吵。真的謝謝你們還有其他人曾經體諒,原諒我的脾氣、性格、說話方式… 沒有這些包容,我看我們早就絕交了吧!

莉鴒啊,有時候真的很頂不順你。講話婉轉一點啦,一句話打死人咩?有時候老是情緒化,苦瓜臉,但是你總有你的原因吧。不要一直在班上睡覺啦,你給我整年的印象只有睡覺!哈哈哈但是到最後還有老大的回憶啦!記得要有正能量!

靖妍,開導我很多哦! 雖然每次為你東西多兩下你都皺眉頭,但是我知道你還是喜歡我的哈哈哈哈哈!從小就認識你,還記得你一年級的時候,短短頭髮,樣子跟你媽媽一模一樣哦! 哈哈哈哈 怎樣都好,我已經習慣你怎樣對我,謝謝你啊!

明知道他看不到,但是要非常非常謝謝他。如果沒有他,我就不會變得這樣的一個人。把我推到了,讓我自己一個人站起來。我成功了,但留下了一大堆後遺症。他也許很寂寞,需要一個人來陪你聊天,是男的都會想到那些話題吧!他在我充滿負能量的時候,也曾鼓勵我。*although you are more negative than me * 哈哈

to rynne, idk whether you can saw it or not, but still I want to comment about the latest blog post . HEHE
Yes, you definitely change a lot especially this year. Maybe you gain too much stress and cause you a lot of problems? hmm, I think if they do not exist, you will be better ? haha but it's too late to let them disappeared. 活在當下,既然你已經回不了頭,為何不繼續向前看?大膽說出自己的意願、不滿吧!the old you would only write things about exam or any subjects you can't handle well, but now.. walao eh, those negative charge was more than happy things. I really hope you can live in happiness but not those frustration or unhappy. Jia You Ba.

回想起以前我是一個多麼愚蠢的東西,人開竅了,不一定死依賴一樣東西。蕨類以來在別的樹上是獲取陽光,進行光合作用;而我依靠在別人,自己卻什麼都沒有吸收到。哈哈哈 後悔也沒用,浪費了幾年的時間。
The end of the post. :) 사랑해친구
PEACE!

3 comments:

  1. You mean me? Lol, just kidding.
    Stay positive as always.
    Spoiler : Form 5 Add Maths pretty complex, stay focused !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