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4, 2016

心煩心累

想當初一開始的march intake走到現在只剩下的小貓兩三隻,心裡還真的有很多感觸。「你是來上課還是來玩啊?」 我心裡不斷說服自己我是來念書的,並不是來搞啥洨的,但是這種college生活就是要有些人的存在才能更好啊啊⋯
我是多麼希望自己有一大gang的人,一起上下課,一起擠爆某間餐廳、課室、電梯什麼的。擠屁股啦,人數都不到五個 🙄 心累。就是因為人數不上不下,自己又沒辦法自high,分組的時候就難過了。今天啊,就他媽的 好像顆球一樣被踢來踢去,自己無法成立一組,只好把尊嚴丟掉,面子吃掉,去委屈自己求別人跟你一組。靠。你還要看別人的臉色,別人又不是很想跟你一組,可是你就是沒辦法啊 誰叫你人少 別人隨隨便便,愛理不理,有你沒你也沒差。人賤就是這樣。我最後跟誰一組我都不知道(-。-;

要不是心裡難受,都不會想找人傾訴。要不是我覺得又累又有點moodswing我可能早就鳥你都傻,要睡去睡啦的那種pattern。想到已經沒人可以跟我聊了所以才想要撒嬌一下下 想讓你哄哄我 問問我什麼事情 再關心下下我 唉⋯ 人是自私的嘛,誰會真的不吧自己擺在第一位,是人都會先想想自己吃虧還是吃土,吃泥還是吃金啊⋯⋯ 是我對你太有信心,覺得你會好好的跟我聊聊,畢竟這是一個每天都會做的事情。唉,到底是誰無法領悟這其中的道理? 這習慣,這自然,這依賴,這不斷重複上演的泡沫劇⋯⋯ 算了吧,這樣糾纏也不是辦法,再也不這樣了。你要幹嘛就幹嘛吧。反正有苦自己咽都已經是家常便飯的事了。不煩你了 orz

此時此刻好沒安全感喔。(;_;)
지금나 어떻게 해야지?  몰라.

1 comment:

  1. 上课,是求知识,玩,也是可以,但要有个限度
    挤爆餐厅我就没有经历过啦,现在有GST,吃不消啊,只能去对面的Food court吃
    挤爆电梯却没有试过,我班的人数不多再加上我们走楼梯多过搭电梯,因为我们都知道走楼梯去到底楼的速度比电梯快的机率有90%左右
    至于分组,选跟你走得最近的朋友,这样做东西也快
    Sem 1的时候我只是跟两位朋友交流,其他超少的,Sem 2开始后才跟其他人混熟~
    加油啦~你的Diploma快要读完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