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5, 2013

Stress.

終於,忍不住了。在車上,就只說了一句:壓力很大。就可以在車上很放肆地哭。
我本來還想在班上掉淚,但是好像很引人矚目,只好忍。

我明明看到你有不爽的,我知道是我造成的,你不必掩飾。
我沒去對不起。你不知道俺家庭狀況,說啥都是我的錯。
我已經厚著臉皮去問媽媽了,結果還是一樣的。
不要說我上次跟他們又能去,做麼這次跟你們不能去。不要拿他們來比較。
我很討厭。人不能拿來比較,尤其是友情。你到底明不明白這道理?

我看到你們不爽的臉,我會一直以為是我錯了。
曾有一次,有人不爽,我沒發現。結果受苦的是大家。
現在不如先讓自己痛苦,管他們的。

考試啊考試,我讀了又讀,做了又做練習。期待越大,失望越大?
我到底為了什麼? 讀到早上6點結果成績一次比一次差。魂淡!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