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3, 2017

你究竟在為誰而演戲?

太多的事情,太多的心情。太多太多⋯ 想法子去安慰,卻沒有這個能力,唯有做個靜靜的聆聽者。知道的故事太多,想要的就是得到一種安慰,一種救贖。當你越是想要把事情搞好,卻往往會弄巧反拙。你究竟是在為誰而這樣做?

越是努力想改變自己的生活,卻慢慢的失去自我。越是想把自己搞得精彩,卻忘記了自己活著的意義。越是這樣,你開始質疑,轉牛角尖。你究竟又是在為誰呢?

我有時還真的很質疑自己,我自己真正要的是什麼⋯ 有種自欺欺人久了,開始懷疑面前的一切是在安慰自己還是自己真正想要的東西。我究竟是怎樣了?

我拼命的努力,卻得不到認同。我拼命的爭取,卻被現實打敗。我拼命追尋,卻被失望打擊。我相信奇蹟,但奇蹟不發生在我身上。

或許,上帝的指引,我還未能參透⋯⋯ 繼續的腳踏實地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